牛富贵

我是土狗,就好这一口
GB /BG 最喜欢 默认男为处

嘛,就无聊

  你×吃醋小妖精

  “你起来,快给我起来,不许睡。”半夜睡得正迷糊的你,被亲亲老婆从梦想中晃了起来。你揉着睡眼惺忪的眼,心里一懵。

  

  “你,你,刚刚,就在刚刚我梦见你不要我了,还把别的野男人领回家,你还让我滚。”还没等你问,小妖精老婆就像倒豆子一样一阵输出,迫不及待地控诉起你的罪责,他说话的声音已经有了颤音,显然委屈到了极点。

  

          你有些好笑,要知道你的小妖精老婆,平时自信的不行,床下黏人床上放开把你吃的死死的。

  

      “那之后呢,你就真的走了?”你有些好笑道。“不然呢,你那表情快要把我冻死了,呜呜,我心都碎了,我就我就……”显然小妖精老婆情绪上来,磕磕绊绊说不出完整的句子了。

  

          见此,你赶紧把他拉入怀中,比你大只的他勉强缩进你怀中显得有些滑稽。他环抱住你,你几乎受不住他的力气,你亲亲他湿漉漉的眼尾示意他放松一点。

         

       “那梦都是反的,你整天黏着我,我怎么可能有机会找别的男人。”

    

        “你还说,你还说,哼,你就是想气我。”小妖精老婆不依不饶。见状,你掐住他的下巴,咬上他的嘴角,他一吃痛你便顺利的进了舌头,搅动着他的口腔,直到下巴有些酸涩,你才恋恋不舍的放开。由于长时间的缺氧,小妖精老婆脸色已经有了酡红,眼神也逐渐迷离。

       洗完澡,浑身清爽,你和他依偎在一起,“宝儿,我又点好奇嗷,就是梦的后面结尾是啥啊?你因爱生恨咱俩相爱相杀?”   

  

  “敲,你想死是不是,还回味想着左拥右抱不成?”  老婆神色不虞,“哼,我就在门口蹲着,想着你还是爱我的,肯定会让我回去,等着等着就急醒了。”

     

   “我宝儿可真爱我,没拿刀就好,亲亲😘 。”

      

       “那是,全世界我最爱你,其他男人想都不要想,碎觉ฅ(˘ω˘ )ฅ。”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富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