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富贵

我是土狗,就好这一口
GB /BG 最喜欢 默认男为处

偏执人鱼爱上我 完

再次醒来,珀修斯感觉全身轻松,浸泡在海里随着海浪漂浮就像回到了母亲的怀里。

  

“母神,是您救了我吗?”虽然是问句,珀修斯却是肯定的语气。

  

“是的,孩子,回来吧,继承人鱼的传承,回到我的身边,守护大海。”一个温柔的女声在珀修斯的脑海回荡。她是所有海族的诞生源泉,自是海族们的“母亲”,而人鱼族是她最疼爱的孩子。

  

“不,母神,我要再去找那个女人。”

  

“珀修斯,不要任性,当初你想上岸接触人类,我就不同意。”

  

“母神,我才没有想那个女人,她竟敢抛弃我,人鱼王族什么时候受过如此侮辱,我要把她捉回来,好好折磨。”珀修斯的眼底涌出无限墨色,不复清澈。

  

话分两头,你在自家的城堡里调戏美男、举办宴会好不快活,珀修斯?那是谁,早就被你抛置脑后了。

  

天气炎热,你恨不得一个人讨个轻闲,就把身边的莺莺燕燕遣散,独自在池边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乘凉。这个池塘是特意为你建造的,被魔法师施过魔法,冬暖夏凉,里边还有你最喜欢的观赏鱼,看着鱼儿们嬉戏,你也不禁心生欢喜。

  

就在你昏昏欲睡时,池塘里却泛起了巨大的涟漪,这并不寻常但你也没过多在意,还以为是池子的大鱼翻动了身子,就随口一句:“大头,别闹了,老实点。”话音刚落,“轰”池里的水掀了起来,你被淋成了个落汤鸡,还没来的及喊救命,带着炙热气息的嘴唇就堵住了你的红唇,你也被顺势推倒在旁边的草地上,那个人迅速欺压上身。

  

你瞪大了双眼,是珀修斯!不应该啊,魔法项链应该让珀修斯找不到你呀。你慌了神,但瞬间冷静下来,这么大动静,守卫们肯定注意到了,只要他们来了,你有信心再从珀修斯身边逃走。

  

似是察觉到你的心思,珀修斯舔了舔你的嘴角,“哼,别想了,那群蠢货不会过来,我已经设了封印,他们根本没发现我,就算我现在把你带走他们也发现不了我哟。”看着已经褪去青涩的珀修斯本身你还有些害怕,但是现如今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况且听着他傲娇的小语气,你觉得自己还有救。

  

下定决心,你回吻了过去,珀修斯的吻技还是想以前那般差,连舌头也不会伸,你撬开他的嘴唇,钩住他的舌尖,撩拨一会儿,摩挲起他的上颚。珀修斯很快被攻略城池,弃不成军。脸上飞起红霞,抵在你的肩上小声的哼哼,但是抓你的手更紧了紧,生怕你跑了似的。

  

然而还没等你说话,珀修斯就指尖一点,你就昏了过去。再次醒来,你浑身干爽躺在豪华的软床上,下意识地一抬手却发现手腕上被戴上了水做成的镣铐。不用说,肯定是珀修斯干的。

  

正想着珀修斯,他就捧着一只小碗走了过来,“××,你醒啦,来尝尝我做的鱼片粥,肯定饿了吧。”这时你才有机会好好看起珀修斯来,原本闪耀的水蓝色眼睛变成了墨蓝色,长长的金色卷发垂在腰间,原本略显单薄的少年身躯变得紧实,仿佛一夜之间从少年变成了青年。

  

“你这是,长大啦。”你有些戏谑的声音引起了他的不满。被你一激,就什么都说了:“我继承了人鱼传承所以现在我是成熟体的状态。”

你心里算计了一番,他当初告诉你是300岁,相当于人类的18岁你才放心地对他下了手,现在看来他当初就是人类的未成年。你有些拂额,怪不得他之前那么好骗,转念一想,虽然他现在是成熟体,但因为成长的时间不长,应该还是好骗的!

  

你假意顺从地喝了一口粥,“珀修斯,其实当初我把你扔下,是因为父亲想要我去首都参加帝国太子地成人礼,事出紧急,我没来得及告诉你,所以我把你送回了大海,本身想和你告别,但没想到不小心撕了卷轴连……”你看着他脸上“你继续编我信你才有鬼”的表情你也编不下去了。

  

“珀修斯,抱歉,我后悔了,我后悔当初把你扔在海边,我喜欢你。”你话头一转,珀修斯被你的直球打的措手不及,本来他想着你要是不听话他就一辈子把你锁在床上,一辈子呆在一起的那种。但珀修斯那为数不多的几个心眼子突然发挥了作用,知道你现在的甜言蜜语都是为了回家故意说的。

  

想到这儿,珀修斯故意冷了脸“我知道,××,你是故意这么说的,你就是想让我放你回家,我告诉你想都别想。”说完他就放下碗逃也似地跑了。

  

就这样几天,珀修斯故意不见你,给你放下吃的就走。你发现绑在你手上的水链还挺人性的可以让你在这个偌大的房间里自由走动,但想出门就不行了,还好房间里有个大窗户,这时你才发现自己被绑到了高塔上了,应该还是海边的高塔,从你的房间可以看见大海的无限风光。

  

你想软的不行就只能来硬的了。你开始绝食,发现你绝食的珀修斯怒不可遏,“你想要什么,宝石、珍珠还是美丽的衣服,我都可以为你找来,但是自由你就别想,别想再抛弃我。”见珀修斯软硬不吃,身为刀板上的鱼肉你也没办法。

  

可能是害怕见到你控诉的眼神,他用一块丝绸系在了你的眼上,冰冷的手指在你的肌肤上划过,惊的你一抖,每晚黏黏糊糊地在你身上点火,完事再耐心的为你洁身。就这样过了好久,一周?半个月?你已经快记不清日子了,就在你快忍不住想要暴走时,脑海里响起一道温柔的女声,“××,你想回家吗?”

  

你环顾四周,并没有人,“别害怕,小姐,我是大海无数意识凝结起来的神,你可以叫我母神。”

  

“回家,我怎么回?”你摇了摇水链。

  

“我可以直接用神力直接把你送回去。”母神耐心地回答到。

  

“送回去,然后珀修斯再把我抓回来?我听珀修斯说他已经在我身上下了人鱼咒,不管我跑到哪,他都能找到我。”其实除却这个原因你心底还有一丝说不明白的情绪,见惯了逢场作戏的情感,珀修斯对你炙热的情感让你陌生又让你不舍。但是嘛,他把你关在这儿,还是要给他点苦头尝尝,于是你计上心来。

  

“这样吧,母神,我有一个计划需要你帮忙,我发誓不会伤害珀修斯,成功了,我还可以顺利回家,珀修斯也会恢复正常。”听完你的计划,想到为爱痴狂的珀修斯,母神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晚上你依旧试图和珀修斯谈谈回家的事,他却一气之下封禁了你的声音。看来多说无用,你决定今晚就实施你的计划。

  

半夜,珀修斯被悉悉索索的脚步声惊醒,下意识地往旁边一摸却发现已经没了你的身影,只留下水链,他惊恐地发现你的一只脚已经踏出了窗户,他目眦欲裂,瞬移到窗边,却只抓住你的衣角。

  

他毫不犹疑地跟着你跳下去,跳进海里,海里却并没有以往般的温暖,他只觉得冰冷刺骨,夜晚的海洋也并不宁静,起伏不断的海面更是加大找寻的难度,他努力找寻自己爱人的身影,他向大海祈祷:伟大的母神,请不要带走我的爱人,她是无辜的,是我绑架了她,有什么怒火请惩罚我,我不能失去她。

  

过了一会儿惊恐万分的珀修斯这才想起自己可以用人鱼咒定位,定下心神仔细搜索,太好了,她就在不远处。珀修斯尾巴一甩,刚要接近海浪就像与他作对一般又把他推远。

  

珀修斯一鼓作气对抗海浪冲到了××的身边,只是他有点不明白了自己的爱人好像不动了,那双黑色的眼眸也没有睁开,心脏好像也没了以往的活力。怎么没有跳动的声音了。珀修斯想是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了吧。

  

“××,别怕,我这就把你带到岸边,你就不会冷了,你可先睡一会儿,放心吧。”珀修斯吻了吻你的嘴角。

  

在岸边上,珀修斯迎来了太阳,迎来了清晨,期间他一直使用神力为你保温,企图驱散一直附着在你身上的死亡气息,但是没用,你并没睁开双眼,珀修斯知道自己的太阳恐怕再也升不起来了。

  

“你起来好不好,现在你起来我就送你回家,而且发誓我再不会绑你了。你想喜欢谁就喜欢谁,我也再不会乱吃醋了,只要你现在睁开眼。”珀修斯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你的周围洒满了珍珠。珀修斯一想起你坠楼前说的两个字:回家,就心痛地不能自已。想起你的眉眼,想起你的笑和曾经调戏过他的话语。

  

昨天晚上,是你给他的最后的机会吧,而他却只知道自欺欺人的不让你说话,现在你却再也不会跟他说话了。

  

“母神,母神你能不能救救她,只要能救她,我可以付出我的一切,母神,求你了。”珀修斯像是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般,虔诚地低下头向大海祈祷。过了很久,珀修斯地脑海里才想起来母神地声音:“人类,死了就是死了。”只此一句,珀修斯瞬间白头,金色的卷发变成了银色。落到你身上的珍珠从白色变成了粉红色,珀修斯已经没有眼泪,他深呼一口气,颤抖着抱起了你。

  

其实继承了传承后,人鱼就会获得强大的力量,为了不让强大的人鱼到陆地引起动乱,他们化出双腿的时间会更短,强行用双腿走路带来疼可以称得上是锥心之痛。

  

珀修斯却像似感受不到疼痛,抱着你往你的府邸走去,在沙滩上留下一串血脚印。已经是灵魂状态的一直在珀修斯身边打转,本身你还打算多晾他几天,但是看到那粉色的珍珠和那血脚印你又突然不舍了。

  

于是你钻入了你的身体里,缓缓睁眼睛,珀修斯只是直直地往前走一点都没注意到你又“醒”了,见状,你又戳了戳他的胸口,这时他才反应过来,通红双眼,珍珠扑梭梭地往下掉,“呜呜呜,你怎么才醒来呀,你也太狠心了,我再也不会绑你了,你回家吧,但我还是要赖在你身边,这次,你不能赶我走。”怕你不同意,索性又把脸埋在你脖颈上。

  

你对他无赖的行为有些好笑,不过你的心软已经说明了一切。

  

后来嘛,你继承了爵位,他成为了“伯爵夫人”,你帮助他利用伯爵资源拯救更多的海族,你们共同建立海洋保护协会,推动海族和人类友好关系的建立。后来也成为了广为流传的佳话。

  

你们共享了生命,你的爱让他也拥有了灵魂,长时间在陆地上对他也不会产生伤害了。

  

 (以上就是偏执人鱼爱上我的全部内容啦,原谅我笔力有限,哈哈,感谢(❁´ω`❁)大家能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富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