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富贵

我是土狗,就好这一口
GB /BG 最喜欢 默认男为处

你那苦守寒窑三年的夫

女尊  女攻男受  虐男身和心  


你×貌美妖娆却是良家子且痴情等待的陈家子  

百花村,顾名思义村民们都靠种植百花为生,百姓们个个不算富贵也总归吃喝不愁,因此民风倒也纯朴。

  

可好景不长,某天战争爆发了,边境有敌来犯,身为一个有志向的大女子你深知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覆巢之下安有完卵。你和自家夫郎商量后决定参军。只是你没想到这一参军便是三年。


因你在战场上英勇的表现,赏金百两,丝绸绢布三匹,牛羊肉干若干条。还有特别证明你英勇的证明书。回家之前你特地把银票换成一部分碎银和一部分小额银票,再买些吃穿用度。

  

战争残酷让你这和平来之不易,如今你更是归心似箭,想念着家中的夫郎。不禁加快脚步,到了村口,你有点近乡情更怯了,还是坐卧在村头的一老汉先看见了你,他喊到“哎呀呀,王家女你可算回来啦,你家夫郎要让别人欺负死喽,快回家看看吧。”

  

听到这话,你也顾不上手上的东西,托付给老汉你就跑回了家去。

  

眼前这一幕让你怀疑这里面还能住人吗?房子坍塌了一半,房顶上的瓦砾也破破烂烂明显挡不住什么风雨,门前是高高的野草只容一人通过的土灰路。

  

你大步走了进去,门一推,尘粒便飞扬了起来。你不自觉的咳了两声。环顾四周,你并没有看见你心心念念的润郎,只看见墙角好似有一个人影,凑近一看,这个“人”浑身脏乱,头发一绺绺大部分已经打结,衣服也像是破布条一般,同时身上还传来阵阵恶臭。你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你那生性爱洁的夫郎了。

  

  

你颤抖的柔声问到:“润郎,是你吗?”没想到听到你的声音他并没有欣喜地过来抱你反而大吼大叫,伸出长长指甲向你身上抓来:“你走开 ,滚开,我的妻君会回来的,等她回来你们都不会有好果子吃。呜呜,妻君,什么时候能回来呀,润郎好想 ……”

  

此时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你不在的时候自家的夫郎被人欺负了,活活被欺负成失心疯了。

  

  

怀里的润郎对着你是又咬有掐,你没有丝毫反抗只管受着:“妻君回来了,妻君回来了,莫怕莫怕,妻君保护你。”

  

似是能感受到你的温柔,渐渐的他也不闹了,就依偎在你怀里睡着了。

  

你心痛无以复加,你抱着润郎来到了村口大树下,你轻轻把润郎唤醒,他呆呆坐在那树下的大磨盘上,扯下两块碎步堵住他的耳朵,你抚摸上他脸,说到:“润郎,看着,你家妻君为你报仇。”说罢,你大力晃动树上扣住的大铃铛,这个铃铛平时就是召集村子上居民的,除非紧急状况一般不用,听到声响,村民必须到村口集合。

  


很快,村口就聚集了所有村民,你扫视过他们的面庞,有高兴的,有惊讶的,有无表情的也有几个脸上有害怕的。

  

你心中明了,高声喊到:“乡亲们,我回来了,我不给咱们村丢脸,我在战场上奋勇杀敌,这是官家给我证明书,可是,就在我上阵杀敌的时候我的夫郎却被人欺负成了一个傻子,有这个理嘛,身为妻君,这个仇我必须报,是谁做的,站出来,要不然等我找到后果自负。”

  

听你这话村长也站不住了,擦擦汗示意你点到为止,“你看,毕竟都是乡里乡亲的,你这样……”

  

  

对于村长的“好言相劝”你也毫不在乎,你只顾从包袱里拿出一把利刃,“是谁,我基本心里有数,最好现在站出来。”被你这一下,三个人扑通跪下,他们三互相指责对方:“我,我只是跟着她一起过去,是熊桂,她提出来的,也是她动手的,不,不是我。”

  

看着熊桂躲闪的眼神和闪烁的言语,再看看自家夫郎疯癫的模样,你怒了,手起刀落,熊桂捂着手,发出杀猪的叫声。

  

“各位老少娘们们,我有仇报仇,有怨报怨,熊桂欺负我的夫郎,我便让她少点什么,大家也不必担心,你们我自是分豪不动,就算有人替她不平我也不怕,捅到县太老爷去,我也是占理。”说罢,你又抱着润郎背着刚刚存放在老汉那东西,临走前看他可怜又送给他几条肉干,踩着夕阳的影子回到你们那破旧的小家。

  

你捡些柴火,打了一大缸的水,烧了热水。期间润郎就跟在你身边一步也不肯离开。

  

“润郎听话,妻君帮你脱衣服洗个澡。”刚开始润郎还有些拒绝,不知道是认出你来了还是你的温柔让他感受到了,他就呆呆的任你摆弄。

  

衣服堆在身上有的地方解也解不开,你索性拿剪子剪开,这时你才发现他的身上都是青紫,看起来就疼极了。你忍不住吹了吹 ,想帮他把伤痛吹走。再轻轻打一遍胰皂,水就变成黑的了,很明显要换水了。你把润郎抱出水桶,他却以为你不要他了,拼命的勒住你的脖颈,想往你怀里钻,你只好出声安抚,他才放松了下来,妻君妻君地呜呜咽咽的喊着。

  

让他裹着毯子,坐在小凳子上,“润郎,我是去换水,我不走,你可以坐在这里看着我,好不好。”见他点点头,你才安心去换。

  

就这样好不容易把他洗了个干净,你感觉自己身上的汗味也不容小觑,就赶紧洗了个简单的澡。

  

躺在床上,搂着他你才发现他几乎瘦的只剩一把骨头了,你暗暗下定决心以后要把他养的白白胖胖的。


第二天清晨,你睁开眼就看见润郎细长的狐狸眼瞪的圆圆的望着你,圆圆的眼睛与他过于妩媚的脸庞并不相称,但此刻你觉得你的心上被猫抓了一般,不疼但痒痒的。

  

  

“妻君,妻君,你醒啦,快抱抱我,再亲亲我。”润郎一夜之间变得活泼很多不似昨天的癫狂,大概是你回来了弥补了他心中很大的创伤。

  

  

你对这样活泼的润郎很稀奇,大概由于这份过于出众的样貌吧,在这个村里老是被那些男人们嚼舌根,骂他是狐狸精,久而久之,润郎极度自卑,言行也是更加苛刻地要求自己,你们成亲三年也没见他主动表露情绪。

  

你伸手把他搂进怀里,一个接一个的吻落在他的脸上,嘴角旁,眉尾处。他开心极了,咯咯的笑着,“我就知道妻君最疼我,我也最喜欢妻君了。”

  



(彩蛋是一点点后续,和你们婚前的一点故事,随心情看就好,就是想要个小红心)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富贵 | Powered by LOFTER